↑這是一種將各式珠珠排列組合成型的遊戲機器

中國玩具含迷姦藥 美澳回收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07.11.08 03:14 pm 

澳洲6日宣布召回約一百萬件中國製兒童玩具「點滴魔法珠」(Bindeez)數小時後,美國聯邦「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CPSC)立刻宣布召回這項在美國以「水叮噹彩珠」(Aqua Dots)之名出售的產品。

這些珠珠吞進肚裡,會變成強力「約會迷姦藥」,召回令下達時,美國已有兩個、澳洲已有三個兒童誤食送醫。

這項獲選澳洲2007年最佳玩具的產品,由澳洲墨爾本Moose公司在中國製造,北美地區由加拿大多倫多Spin Master玩具公司代理。Moose表示,這批玩具在澳洲以外許多地區販售,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美國等地,不過目前僅美、澳傳出致病意外。

這是以數百顆五顏六色塑膠小珠組成的拼圖益智玩具,珠子表面含無毒膠,用特製筆擠在板上創作圖案,噴水定形。澳洲當局檢驗發現,小珠子的化學成分是「1,4-丁二醇(bu-tanediol)」,在人體體內會產生成與迷姦丸相同效果,造成失去知覺、欲睡、昏迷,重則致命,對兒童尤其嚴重。澳洲出問題的兒童分別是二、十歲,另一個19個月大。

北美地區的玩具反斗城已停售Aqua Dots,一些藝術及手工材料零售店也有販售,網路也有販賣,消費者可向原購買商店退貨。台灣反斗城表示,台灣並未進口這項產品。 

【2007/11/08 聯合晚報】

什麼使用過期糖漿糯米回收再使用?

嫩!!

我們這個可是「具有迷姦藥物效果」的益智遊戲啊!!!
想跟我搶黑心界的地位 差得遠咧!!

万岁!万岁!万岁!



                  
用小珠子拼圖定型,還可以做成公仔,確實是感覺還蠻好玩的齁~
難怪會被選為澳洲年度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