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逞兇 抓到了!   


轟動一時的林口打老虎事件
縣長周錫瑋帶著大隊人馬
火把麻醉針吹箭M16步槍重裝冒雨搜山
可惜無功而返
兩天之後 捕獸籠裡抓到嫌犯小白
此事告一段落...


       
            (大隊人馬示意圖)


林口鄉惡犬襲羊事件簿
2007/06/08
台北縣林口鄉嘉寶村養羊戶洪榮科的羊群遭動物攻擊,造成乳羊10死2傷,目擊印傭指稱老虎所為。
2007/06/09
北縣縣長周錫瑋率二十多名警察、動物疾病防治所人員上山抓虎,無功而返。專家驗羊屍研判大型犬科逞兇。
2007/06/10
北縣農業局花14萬元趕製3個大型鐵籠,放在羊舍緝兇。
2007/06/11
洪榮科至羊舍發現2隻中型犬攻擊羊群,他持刀驅趕,有14隻羊被咬死、7隻重傷,在鐵籠內發現1隻白狗被逮,動疾所採證排除老虎攻擊,認定流浪犬襲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代罪羔狗     掌紋比對不符 


背殺羊黑鍋 小白恢復健康 
【聯合報╱記者孟祥傑/鶯歌報導】

曾被誤認為林口鄉「殺羊凶手」的流浪狗,去年在縣長周錫瑋親自率隊獵捕下受傷,被俗稱「貓狗119」的台灣省照顧生命協會收容並取名「小白」,如今不但恢復健康,還最愛躺在周錫瑋送給協會的「關愛動物生命」匾額下,對照去年所受待遇很諷刺。

被捕獸夾抓到的「小白」,腳傷早已痊癒,整天活蹦亂跳。協會執行董事董冠富說,協會2年前成立時,周錫瑋曾致贈「推廣愛心服務,關愛動物生命」的匾額,「小白」最愛躺在這塊匾額下的沙發上。

董冠富說,協會平均每月收入僅70多萬元,但包括飼料、藥品等每月支出80多萬元,目前養了150隻動物,合作獸醫院幾乎提供免費醫療,否則早就撐不下去了,希望縣長周錫瑋能給予適當補助,救助更多遭虐、遭棄養的動物。 

       
曾被誤以為是林口鄉山區殺羊凶手的流浪狗「小白」,已恢復健康。
記者孟祥傑/攝影 

【2008/03/06 聯合報】


         「猛虎未滅,何以家為?」

         找尋林口神秘老虎的這個任務
         就交給霸王繼續進行吧!

      2009 子目錄  縣長選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