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等等~這個不是po過了嗎?   退錢啊退錢!!!   

其實不是的
這叫御福餅 跟赤福應該是競爭對手
兩者有什麼差別看這裡
(御福根本不到百年嘛~新聞亂寫....)



日本「御福餅」製造日造假 伊勢兩大百年老店都黑心   
2007-10-30 13:01/記者蕭瑋玲/編譯    

日本又有知名廠商私自竄改食品有效期限,這次是與赤福餅名列伊勢兩大土產的「御福餅」,涉嫌打上不實製造日期延長販售時間,而且這樣的行為竟然已經延續了27年。

擁有200年歷史的伊勢糕餅老店「御福餅」標榜新鮮食材,保存期限短,絕不摻任何添加物吸引客人上門,不過現在卻傳出,「御福餅」打上隔天的製造日期,企圖以這樣的方式延長販售時間。

不只如此,這家老店還涉嫌竄改食品材料成分,標榜紅豆餡散發的自然香甜,其實加了不少砂糖,而且這樣的行為已經持續了27年之久。

伊勢當地日前才剛傳出另一家百年老店「赤福餅」使用過期餡料,現在又傳出這樣的事情,讓民眾相當驚訝。伊勢居民:「沒想到...御福餅也做這種事。」

日本近兩年頻頻傳出黑心食品,從知名的不二家開始,到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最近以大阪為據點的甜點老店「船場吉兆」也爆發將過期的布丁和果凍重新貼上標籤販售,造假數量高達3千個。

船場吉兆社長湯木尚治為此出面道歉說「這種違反商業道德的行為,讓我感到相當痛心,對於違背良心的行為沒有盡到監督義務,都是我的責任。」

為了整肅黑心食品,日本農林水產省26日宣布成立一個專責機構,嚴加把關食品安全,日本政府要用實際的行動來重拾民眾的信心。
 



情況可能就跟整條中港路都在賣太陽餅類似吧!
或是聯全麻糬vs奕順軒 曾記vs老曾記  比較像
可是它看起來就沒有赤福好吃  XDDDD
紅豆餡感覺乾乾鬆鬆的
不過我兩個都沒吃過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