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咻~一下就過去了
緊接而來的冬季檔即將上場...

一樣是來自這位大大整理的資料
以此為基調加以補充 以及個人的期許...


●NTV火10【貧乏男子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日本首播:01月15日
編劇:山岡真介
導演:豬股隆一
演員:小栗旬八嶋智人山田優、三浦春馬、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官網:http://www.ntv.co.jp/binbou/

劇情簡介:

小栗旬首次在連續劇中擔任主演,他將在劇中飾演一位輕浮冒失,但卻十分樂天的貧窮大學生。

個人期待:喜劇類,不知道會是什麼走向...應該是不會追..


●NTV水10【齊藤小姐斉藤さん

日本首播:01月09日
編劇:土田英生
導演:久保田充、岩本仁志、本間美由紀
演員:観月ありさ、ミムラ佐々木蔵之介古田新太高島礼子
北川弘美、 須藤理彩、濱田マリ、矢沢心
官網:http://www.ntv.co.jp/saito-san

劇情簡介:

主角齊藤全子最討厭的就是不遵守規矩的傢伙,對於在行走中抽煙、耳機的聲音太大吵到別人也絲毫不感到愧疚的年輕人、在電車上不分場合胡鬧的小孩子、以及對此視而不見的大人們,全子對這些事件總能挺身而出,勇於指摘他人。是部自漫畫改編而成,講述社會寫實面的作品。

個人期待:怎麼辦,我看到觀月亞里沙這五個字就不想看了,雖說這配角陣容相當不錯...


●NTV土9【一磅的福音1ポンドの福音

日本首播:01月12日
編劇:福田雄一
導演:佐藤東彌
演員:亀梨和也、黑木メイサ、岡田義德、高橋一生、小林聡美
官網:http://www.ntv.co.jp/1pound

劇情簡介:

劇中主角耕作是一個自小就被稱為天才的拳擊運動員,但當他踏上職業拳擊手的道路時,成績卻是一落千丈。這倒不是他不努力,而是他實在過於貪吃,結果體重一長再長,多餘的脂肪既影響了靈活敏捷的身手,也令他無法通過本級別的體重測試。為了拳擊,在教練等人的威逼下,他只好開始節食減肥。同時他也經常愧疚地去附近的修道院向修女瑪麗亞懺悔。性情溫良的瑪麗亞每次都耐心對耕作偷吃的罪過進行開導。修女也是女人,更何況是如此年輕的女孩。在這場減少一磅的戰爭中,瑪麗亞也逐漸和耕作產生了感情。

個人期待:沒興趣耶。


●TBS木10【最喜歡你了!!だいすき!!

日本首播:01月17日
編劇:篠崎繪里子、渡邊千穗
導演:竹村謙太郎、堀英樹
演員:香里奈平岡祐太、福田沙紀、中村俊介、岸本加世子
官網:http://www.tbs.co.jp/daisuki2008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講述患有智能障礙的女主角柚子,與一位智障男性相識相往並懷孕,但對方在一次突發事故中死去。主角在周遭的反對聲中毅然生下女兒,在面對殘酷現實的同時,努力扮演著母親角色而不斷成長的育兒奮鬥記事。

個人期待:香里奈首次獨挑大樑演出這麼有挑戰性的角色,值得期待!


●TBS金10【愛迪生之母エジソンの母

日本首播:01月11日
編劇:大森美香
導演:武藤淳、平野俊一、波多野貴文
演員:伊東美咲坂井真紀谷原章介松下由樹杉田かおる
官網:http://www.tbs.co.jp/edison-mama

劇情簡介:

主角擔任的是公立小學一年級的班主任,在劇中她不但要與具有少年愛迪生般旺盛好奇心及才能的天才學生賢人鬥志鬥勇。面對校方及家長們對於賢人這種才能日益強烈的抵觸情緒,她還得竭盡所能地去保護賢人的才能,全劇充滿喜劇色彩。

個人期待:感覺~還蠻普通的.....


●TBS日9【佐佐木夫婦之戰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

日本首播:01月20日
編劇:森下佳子
導演:平川雄一朗、那須田淳
演員:稻垣吾郎小雪小出惠介酒井若菜古田新太山本耕史櫻井幸子西村雅彥藤田まこと
官網:http://www.tbs.co.jp/sasaki-fusai

劇情簡介:

本劇講述一對性格完全相反的律師夫妻,他們之間的爭吵和離婚騷動的愛情喜劇。老公是位非常嚴謹且不知變通的律師佐佐木法倫,老婆則是神經大條又粗暴的律師佐佐木律子,這對夫妻即使在垃圾分類和打掃衛生這樣的小事上也會不斷使用法律術語來進行互相攻擊,種種事件導致二人間的矛盾升級,最後發展到要去法院鬧起離婚。

個人期待:本來對兩位主角跟題材都沒什麼興趣的,但配角開出來之後突然又燃起一點希望!?


●CX月9【無薔薇花屋薔薇のない花屋

日本首播:01月14日
編劇:野島伸司
導演:中江功、葉山浩樹、西坂瑞城
演員:香取慎吾竹內結子釈由美子松田翔太、寺島進、
池內淳子、三浦友和
官網:http://www.fujitv.co.jp/rose

劇情簡介:

汐見英治一個男人辛苦的養育女兒,用苦心積攢的錢終於開了一家花店。某個雨天,一位美麗卻雙目失明的女性白戶美櫻出現在英治的面前。圍繞著英治這一對父女的,有正義感十足的班主任小野優貴,有借居的工藤直哉,有喜歡優貴的咖啡店老闆四條健吾,能夠充分理解父女關係的菱田桂子,甚至連神秘的大醫院院長安西輝夫,也給英治的人生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個人期待:野島伸司又出手了!目前還看不出來是怎樣的劇,等著看口碑吧!


●CX火9【蜂蜜幸運草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日本首播:01月08日
編劇:金子茂樹
導演:谷村正樹、松山博昭
演員:成海璃子、生田斗真、原田夏希、向井理、成宮寬貴
滝沢沙織、柏原崇、瀨戶朝香、泉谷しげる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hachikuro/index.html

劇情簡介:

原作為累計發售八百多萬冊的人氣漫畫,繼先前被拍成電影版〈由櫻井翔與蒼井優所主演〉之後,同作品將再登上電視舞台播出,劇情講述五位美術大學生的單戀心情與青春點滴。

個人期待:漫畫跟電影好像都很紅,老臉成海的超齡演出,看看囉~


●CX火10【明日的喜多善男
あしたの喜多善男~世界一不運な男の、奇跡の11日間~

日本首播:01月08日
編劇:飯田讓治
導演:下山天、麻生學、三宅喜重
演員:小日向文世松田龍平小西真奈美栗山千明要潤
生瀨勝久
官網:http://www.ktv.co.jp/yoshio

劇情簡介:

主人公喜多善男,不但被妻子所拋棄,又欠了一屁股債。本想在十一天後於摯友的忌日上結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在此時卻開始了他自己原本想都想不到的波瀾萬丈的人生。

個人期待:小日向大叔的初主演!應該會是笑中帶淚的走向吧? 追。


●CX木10【鹿男與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

日本首播:01月17日
編劇:相澤友子
導演:鈴木雅之、村上正典
演員:玉木宏綾瀨はるか、多部未華子、柴本幸、田山涼成、
佐々木蔵之介児玉清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awoniyoshi/index.html

劇情簡介:

這部日劇講述的是一名到奈良女子高中赴任的失敗教師,在奈良公園被野鹿命令成為「鹿男」,為防止日本滅亡而奮鬥的奇幻喜劇。主角由玉木宏擔綱主演,他在劇中所扮演角色是一名失敗教師,而和他演對手戲的則是扮演歷史老師的綾瀨遙。

個人期待:千秋跟小螢的合作!?  應該會蠻好笑吧~


●CX土11【Loss:Time:Life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日本首播:02月02日
編劇:吉田智子等人
導演:筧昌也、鈴井貴之、大木綾子、富士川祐輔
演員:瑛太、小山慶一郎、友近上野樹里、伊藤淳史、田中直樹常盤貴子真木よう子大泉洋、溫水洋一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osstime/index2.html 

脚本   
第一節「カメラマン編」 …… 筧昌也 / 森ハヤシ
第二節「刑事編」    …… 橋本博行(新宿ミサイル)
第三節「スキヤキ編」  …… 矢沢幸治
第四節「看護師編」  …… 鈴木智尋(新宿ミサイル)
第五節「幼なじみ編」  …… 土田英生
第六節「ヒーローショー編」… 上田誠(ヨーロッパ企画)
第七節「極道の妻編」 …… 吉田智子
第八節「部長編」   …… 渡辺千穂
第九節「ヒキコモリ編」 …… 鈴木智尋(新宿ミサイル) 

劇情簡介:

本劇以單元劇的型態呈現,每個禮拜上演一個故事,由九位主角接連演出。這個系列是在描述面對各種狀況而死亡的主角們,在臨死前對浪費的人生及時間,各自接受了啟示及所做的反省和處置。在他們死前突然出現謎一般的「足球」裁判團,對其所浪費了的人生給予「傷停時間」,就在迎接死亡的同時,時間停止了,讓他們能夠自由使用這些延長的時間。

個人期待:土11越做越起勁了!九個主角的單元劇,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初代日劇女王常盤貴子,不知道會怎麼串起來~相當期待!


●EX木9【交涉人交渉人 ~THE NEGOTIATOR~

日本首播:01月10日
編劇:寺田敏雄
導演:松田秀知、佐藤源太、田村直己
演員:米倉涼子、筧利夫、高岡蒼甫、城田優、安めぐみ、大杉漣伊武雅刀高橋克実陣內孝則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oshonin/

劇情簡介:

典型的刑事劇題材,本劇故事場景設定在警視廳搜查一課特殊班〈簡稱SIT〉上,該單位是一個專門負責與擄人勒索的歹徒進行談判與交涉,並伺機而動制服歹徒的特殊部門。

個人期待:雖然我對米倉涼子的演技很沒有信心,但題材跟配角看起來似乎都還不錯,先看看口碑吧。


●EX金9【四姐妹偵探團赤川次郎ミステリー 4姉妹探偵団

日本首播:01月18日
編劇:福田卓郎
導演:新城毅彥
演員:夏帆、吉沢悠、中越典子加藤夏希市川由衣生瀨勝久室井滋
官網:http://4shimai.asahi.co.jp

劇情簡介:

本劇是根據作家赤川次郎的人氣小說「三姐妹偵探團」所改編,劇中將三姐妹更改成四姐妹的設定。除了由夏帆飾演老么之外,其他還有飾演長女的中越典子、次女的加藤夏希、三女的市川由衣。此外還有飾演跟四姐妹們一同解決案件的年輕員警的吉澤悠。

個人期待:雖然都是正妹,但應該不會追吧  XD
(夏帆好可愛 >////////////////< )



●EX金11【未來講師未来講師めぐる

日本首播:01月11日
編劇:宮藤官九郎
導演:唐木希浩、高橋伸之
演員:深田恭子、勝地涼、武田真治、黑川智花、田口浩正、
船越英一郎、地井武男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meguru

劇情簡介:

本劇營造了輕鬆愉悅的氣氛,劇中主角是一個能預見二十年後未來的補習班老師,儘管為自己的特殊能力所困擾,但面對事業與愛情時依然全力以赴。

個人期待:宮藤官九郎啊!看看這次鬼才編劇要怎麼改造胖美眉恭子,必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