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來....

照例
骨幹from這位大大並加以補充以及個人期許...


●NTV火10【學校不會教的事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日本首播:07月15日
編劇:遊川和彥
導演:豬俁隆一
演員:深田恭子谷原章介、仲里依紗、中村蒼、朝倉あき
官網:http://www.ntv.co.jp/gakkouja/

劇情簡介:

本劇以高中裡剛剛創立的「國標舞社」作為舞台,描述十位男女交織而成的青春愛情故事。而本劇主角深田恭子則是繼今年冬季檔之後再次演出英語老師的角色,她將在劇中幫助學生們渡過重重難關。至於和她搭檔演出的,則是延續連投紀錄的谷原章介,谷原將在劇中演出校長的角色。

個人期待:深田恭子最近戲接很兇喔~ 不過沒有特別的感覺...


●NTV水10【正義的夥伴正義の味方

日本首播:07月09日
編劇:旺季志ずか
導演:中島悟
演員:志田未來山田優、向井理、本鄉奏多、滝沢沙織
   佐野史郎、田中好子
官網:http://www.ntv.co.jp/seigi/

劇情簡介:

由漫畫改編而成。主角志田未來將演出高中生一角,在劇中她有一位私立大學畢業且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姐姐(由山田優所飾演)。這位如惡魔般的姐姐,平日以欺負主角為樂。雖然飽受姐姐的捉弄,但主角仍以開朗樂觀的心態生活著,全劇充滿喜劇色彩。

個人期待:漫畫改編劇,除非有出乎意料的好評才會收吧!


●NTV土9【康子與健兒ヤスコとケンジ

日本首播:07月12日
編劇:山浦雅大
導演:大谷太郎
演員:松岡昌宏広末涼子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山口紗弥加
官網:http://www.ntv.co.jp/yasuken/

劇情簡介:

本劇和NTV水十檔一樣,都是由漫畫改編而成,同樣是走親情喜劇路線。故事描述十年前失去雙親,和妹妹一起生活的前暴走族老大,現在的職業是少女漫畫家,並以守護妹妹為其職志。而妹妹對於凡事皆過渡干涉的哥哥感到反感,兩兄妹間常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不休,是一部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喜劇。

個人期待:也是漫畫,但卡司令人期待多了,拜託不要是熱血劇...



●TBS金10【魔王

日本首播:07月04日
編劇:前川洋一、西田征史
導演:加藤新
演員:大野智生田斗真、小林涼子、田中圭、忍成修吾、上原美佐
   吉瀨美智子、石坂浩二、劇団ひとり、三宅祐司
官網:http://www.tbs.co.jp/maou2008/

劇情簡介:

本劇由韓劇改編而成,並起用了大野智和生田斗真二人共同擔任主演,以雙主役的型態登場。故事則以復仇心切的律師,與有著灰暗過往的刑警,二人間的角力作為主軸。

個人期待:原版韓劇相當受到好評,連帶對日劇版也提昇了期待。


●TBS土8【戀空恋空

日本首播:08月02日
編劇:渡邊睦月
導演:今井夏木、松田礼人
演員:水澤エレナ、瀬戸康史、松下奈緒、羽田美智子、岸谷五朗
官網:http://www.tbs.co.jp/koi-zora/

劇情簡介:

受到去年由新垣結衣所主演的電影版大賣的激勵之下,此番將連續劇化,以作為TBS土八時段的接檔作品。主要講述主角在歷經被強暴、懷孕和流產的種種打擊下,依舊能以堅強的態度繼續活下去的故事。

個人期待:主角不認識+劇情有耳聞+編劇惡名昭彰=不期不待...


●TBS日9【Tomorrow

日本首播:07月06日
編劇:篠崎繪里子
導演: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韓哲
演員:竹野內豊菅野美穗、緒川たまき、黑川智花、エドはるみ
   志賀廣太郎、氏家恵、大沢あかね、陣內孝則岸部一德
官網:http://www.tbs.co.jp/Tomorrow2008/

劇情簡介:

男主角竹野內豐演出醫生的角色,在劇中他為著重建醫院而努力,在這過程中也將會面臨到經營困難與僵固的醫療體制等種種難題,而協助他的則是由菅野美穗所演出的護士一角。

個人期待:看看這個陣容!男女主角都是演技保證,不收怎麼可以!


●CX月9【太陽與海的教室太陽と海の教室

日本首播:07月21日
編劇:坂元裕二
導演:若松節朗、谷村政樹
演員:織田裕二北川景子、岡田將生、北乃きい、濱田岳 谷村美月
   吉高由里子、山本裕典、小林すすむ、小日向文世、池田鉄洋
   八嶋智人戸田恵子、吉瀬美智子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sun-ocean/index.html

劇情簡介:

有別於一般熱血校園劇的設定,故事場景設定在湘南地區一所著名的升學高中裡,劇情講述熱血笨蛋老師櫻井朔太郎(由織田裕二飾演)與一群只顧唸書,奉升學主義為圭臬的高三學生們認真交流的故事。

個人期待:月九規格的卡司陣容果然很厲害,但有好評才會收吧~



●CX火9【少年刑警シバトラ

日本首播:07月08日
編劇:武藤将吾
導演:佐藤祐市、石川淳一
演員:小池徹平大後寿々花真矢みき、南明奈、藤木直人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shibatora/index.html 

劇情簡介:

原著是目前仍在連載中的漫畫。故事主角柴田竹虎是位外表如中學生般稚嫩的警察,但實際上他不僅是位劍道高手,同時也擁有可以看見「死神之手」的特殊能力。竹虎有著滿腔的熱血與正義感,他致力於拯救被捲入各種事件的不良少年們,並使其改過自新。

個人期待:漫畫改編的童顏刑警,還有突破自我的金髮藤木,似乎給人多了點期待。


●CX火10【Monster Parent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

日本首播:07月01日
編劇:荒井修子、佐藤久美子
導演:小林義則、城寶秀則
演員:米倉涼子、平岡祐太、佐々木蔵之介、草刈正雄、角野卓造
官網:http://www.ktv.co.jp/mp/ 

劇情簡介:

現今少子化的時代衍生出不少社會問題,其中之一展現在學校教育上。這些常向學校和老師抱怨,常常提出一些不合理要求,蠻橫而不講道理的學生家長,成了一種特殊的社會現象。就在這個時空下,身為律師的主角〈由米倉涼子所飾演〉,被教育委員會派來要解決學校與家長間的種種問題。

個人期待:引起社會現象討論的題材,期待可以拍得深刻一點。


●CX木10【Code Blue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日本首播:07月03日
編劇:林宏司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恵梨香、比嘉愛未、浅利陽介
   りょう、杉本哲太、柳葉敏郎児玉清勝村政信、寺島進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codeblue/index.html 

劇情簡介:

「醫護直升機」裡頭配備了醫療設備,搭載著醫生與護士,可快速抵達事故現場,給予病患最即時的救助,是當今急救醫療的一項重要利器。本劇便是以空中急救作為故事主場景,講述飛行醫生候補生與其指導醫生間的故事。

個人期待:一線偶像陣容,題材新穎,是本季重點戲劇之一。


●CX土11【33分鐘偵探33分探偵

日本首播:08月02日
編劇:福田雄一
導演:福田雄一
演員:堂本剛、水川あさみ、佐藤二朗、野波麻帆、小島よしお
   高橋克実
官網:http://www.fujitv.co.jp/33tantei/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主角是位不太中用的偵探,常常在還沒搞清狀況前便指著無辜人物說:「你就是犯人吧!」(是不是跟春季檔某部戲的招牌台詞很像呢XD)。儘管主角如此鱉腳,但最後卻也能誤打誤撞解決案件,全劇將以搞笑推理的型態呈現給觀眾。

個人期待:堂本剛睽違多年的主演,又在實驗性強的土11,期待他有別於金田一的偵探演出!


●EX水9【GONZO─傳說中的刑警ゴンゾウ~伝説の刑事

日本首播:07月02日
編劇:古沢良太
導演:豬崎宣昭、橋本一
演員:內野聖陽、筒井道隆、本仮屋ユイカ、高橋一生、大塚寧々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gonzo/ 

劇情簡介:

主角原本是任職於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優秀刑警,然而卻在某次事件中心理受創,因而退下前線。後來在某一契機下,主角重回搜查一課。在搜查案件的過程中,當初所留下的心理陰影會如何影響主角辦案呢?

個人期待:不熟,興趣不高....


●EX木9【四個謊言四つの嘘

日本首播:07月10日
編劇:大石靜
導演:松田秀知、藤田明二
演員:永作博美、寺島しのぶ、勝地涼、渡邊いっけい、野際陽子
   仲村トオル、羽田美智子、高島礼子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4lies/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四個女人之間的故事,原本她們四個是高中同學,因為某一事件的緣故而再次相遇。在彼此的交流過程中,各自的秘密也將被一一揭發。

個人期待:一線熟男熟女陣容 XD 看看口碑!


●EX金9【中了樂透三億二千萬的男人ロト6で3億2千万当てた男

日本首播:07月04日
編劇:尾崎将也
導演:小松隆志、今井和久、田村直己
演員:反町隆史、中島知子、真鍋かをり、小沢真珠、石垣佑磨
   さくら、出川哲朗、西村雅彥、泉谷しげる、豊原功
官網:http://3oku.asahi.co.jp/

劇情簡介:

由真實故事所改編而成的喜劇。主角是位具有好好先生性格,凡事總是吃虧且被上司瞧不起的沒用男子。他平日的興趣,大概就只有以零用錢來賭博而已。每天過著平凡生活的他,有一天終於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中了樂透頭獎,獲得了三億二千萬元的獎金。他的生活也將因為這筆豐厚獎金,而有了重大改變。

個人期待:配角陣容一流,但對主角沒有信心.....同樣看看口碑


●EX金11【打擊天使打撃天使ルリ

日本首播:07月25日
編劇:徳永友一、高橋美幸
導演:常廣丈太、秋山純、梶山貴弘
演員:菊川怜、池田努、池畑慎之介、遠藤雄弥、升毅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dageki/

劇情簡介:

由漫畫改編而成的作品。主角是一位女性上班族,某天她突然獲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在這之後她運用這股力量來懲奸除惡,是一部動作色彩濃厚的連續劇。

個人期待:沒有興趣。



●NHK土9【監査法人

日本首播:06月14日
編劇:矢島正雄、小林雄次
導演:渡辺一貴
演員:塚本高史、松下奈緒、橋爪功、豊原功勝村政信、利重剛
   清水章吾、阿部サダヲ、竜雷太、綿引勝彦、長門裕之
官網:http://www.nhk.or.jp/dodra/kansahoujin/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一個扶養四歲女兒的青年會計師,向企業的不正當操作發起挑戰。

個人期待:市面上少見的會計師題材,陣容又堅強,值得收藏。


●NHK木8【少女之拳乙女のパンチ

日本首播:06月19日
編劇:高山直也、半澤律子、川嶋澄乃
導演:木下高男、松木創
演員:山崎静代、姜暢雄、黒谷友香、岩佐真悠子
   蟹江敬三、加賀まりこ、清水紘治
官網:http://www.nhk.or.jp/drama8/otome/index.html


劇情簡介:

女子拳擊手在孤獨的勝負世界裡追求冠軍,一個奮鬥女性的感動物語。

個人期待:南海小靜主演作品,還蠻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