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胡~誰叫我?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啦   HoHoHo~
大和敗金女今天開始重播了
原名叫做《やまとなでしこ》(大和撫子)



算是菜菜子邁向頂級女優決定性的一部吧!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她很會演戲 
後來哪一部忘了有好一點
第一次覺得她正是在《美女か野獣》...
(她的wiki)

這部已經重播N遍了,相當受到台灣觀眾歡迎
可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歡.....


(圖說:是一段超級拜金女與潦倒賣魚郎追求真摯愛情的故事...)

看到桜子利用空姐職務之便
奮力尋找金龜婿的行為
就想到《GOOD LUCK!!》裡的香田キャプテン
堤真一在這部帥到掉渣啊!



技術好、人又帥
專電那種乳臭未乾的耍帥副機長(木村拓哉)
和不專業的空姐(內山理名)

說到木村
自《HERO》之後
幾乎都在演一些屌兒啷噹、自以為是的角色
再靠著身邊的人成長
《ENGINE》、《GOOD LUCK!!》都是
劇本身都還不錯看,配角跟幕後群也都豪華的眾星拱月
但他本身的角色就是很不討我喜歡
到最後都會喜歡配角  XD

堤真一最早是演《ピュア》(天使之愛)的鐵面記者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表情  結局還莫名其妙的死掉
很少在演日劇
《やまとなでしこ》算是他開始積極參與電視圈的轉捩點
搞笑的一面也慢慢顯現出來
聽說他本人就是極為搞笑的人  XD
(他的wiki日偶資料)


咦?結果結論是什麼?
喔...就是這部戲對他們兩個都算是一部代表性的作品啦  XD


(附上一張帥哥美女宣傳照做為華麗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